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January 20, 2013

後來的我們

有些感情,開始了便像暖流般在心上緩緩蕩漾。有些感情,像瞬間燦爛的煙火,只留下最美麗的錯愕,然後悄然無息。

因為普查工作,我們曾經連夢想藍圖都描繪得好細緻。走在一致的步伐上,疲累時有厚實的肩膀等待,失落時有忠實的耳朵陪伴。以為我們會不同於別人,以為不可能的終究要譜寫永恆了。其實你只是,揮霍了我的崇拜。

因為愛你而存在,因為存在而愛你。

重逢原來沒有想像中美麗。想見而不敢見的傷痛,曾經狠狠拉扯情緒,在無數的夜裡崩潰狂喊。而今熟悉的溫柔迴盪在耳邊,變成陌生的玩笑。漸漸才發現每一段結束的感情,都藏了不可言喻的傷。後來的我們,很自然地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在昏黃燈下的道別。你僵硬的情緒,我哀傷的眼神,寫下多少晨昏的落寞與遺憾。所以我雖然過得比以前還好,但那熟悉的氣息,堅定的掌溫,溫熱的左心房,曾經讓我心滿意足地閉上雙眼,放心跟隨你去任何地方。分開以後,你心疼過,你後悔過嗎?你的愛,來時如百花燦爛,去時如荼蘼散盡。所以我愛過你,卻依然單身。習慣了單人床的溫暖,也就不再奢望雙人床的眷戀。

現在我只想為自己存在。放肆也好,摔落也罷,你的未來不再有我自私地佔據,我的世界要雲淡風輕。

和影子先生的關係,是聊得來的朋友。拋卻感情的包袱,我喜歡這樣淡淡的,沒有憧憬,沒有以後。時間總是不停向前走,回憶總會更新錯落頻率。走過一座城市的陌生,當曙光淺得不著痕跡時,我看見萬家燈火的湮滅,聽見繁華喧囂的甦醒。

和玫瑰的重生。

當文字赤裸裸地曝曬情感,有誰聽見我的真心?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