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Hear my voice

雨,安安分分地下了起來。用盛過家鄉思念的杯子暖手,像每一個冬夜裡無法忘懷的小確幸。越是渴望陽光的照拂,越是告誡自己要耐心,等候,守候。

終究,是你的,上天不會虧了你。

重溫港劇經典《金枝欲孽》,依然好喜歡那個雪地下,兩人牽著手,相互扶持。你引領我的前路,我踏著你的足印,我們一起走。

「你不要走那麼快,我盡量跟隨。起步時一起走,要停的時候你說一句就可以了。」

這樣一輩子,不好嗎?

忙碌的日子才能讓我真實存在。

如果有選擇,那就選擇最好的。
如果沒有選擇,那就努力做到最好。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理由,讓自己離開。
有時候,希望你當耳朵,跟著我的喜怒哀樂,走一遍。
有時候,什麼都不想,一個無言的陪伴,便是最好的安慰。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