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浮華背後

有時候,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卻像鋼針椎在心頭。每一次想起,仍然隱隱作痛。因為現實總是殘忍得撕心裂肺,於是在不斷淌血中,我學會了什麼是堅強。有心或無意的玩笑,都成功讓黑天鵝的防衛,重新點燃。

我的眼淚,不是滯銷的廉價物。

你說,容顏會隨著時間逝去。但我們內心的相連,卻會因為年華的老去而更緊密相依。那是旁人無法理解的默契,那是我們獨一無二的頻率。浮華背後,原來依然有一顆願意惺惺相惜的真心。

愛上你,一直是件美好的事。

這是春暖花開的季節,祝福別人的同時,也要對自己說聲,天天快樂。歲月總會讓我們走散,何時相遇,為何分離,是命運譜寫的劇碼。在遺憾發生以前,如果能留下一點印記,告訴自己曾經深愛過,也就有了無怨的青春。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所以我願意再愛一次,只因為不想錯過你。

你,就是那杯愛爾蘭咖啡嗎?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