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不說再見

人潮中,你緊緊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走過新春璀璨的燈飾。佛前,虔誠跪下,我雙手合十,只願身邊的人可以永遠平安、健康、喜樂。當舊的傷痕逐漸褪去,我只想找尋放下的自在,一直這樣,簡單活下去。

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沒有鮮花,沒有禮物,也沒有浪漫的情人節大餐。閨蜜嚷著為我抱不平,我卻慶幸在這樣的夜裡,有你在我身邊。我們安靜相伴,絮絮說許多無關痛癢的話語。偶爾相視微笑,是最平凡的幸福,最簡單的浪漫。你依然臭屁囂張得讓我好想打你,但玩鬧的背後,藏著你最真摯的溫柔。

一段感情的開始,是我想讓你幸福。結束時,卻殘忍地只剩下祝你幸福。跌過痛過,才明白世間一切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得到什麼,也終究會失去什麼。於是我不再期待璀璨的燃燒的轟轟烈烈。愛過一些人,也被一些人愛過。那些午夜的夢迴,冰冷被窩裡低低的哭泣,本是昨日,早已走遠。回首,我多想擁抱那年十九歲的我,為她拭去淚水,告訴她愛就應該堅強。

縱使你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但愛上你,便是最純粹的簡單。

始終相信愛情,相信真有那麼一個人穿越重重人海朝我走來。他會給我一段完整的愛情,一段相扶到老的感情,一個喜怒哀樂的家庭,一個陰晴圓缺的人生。我們也許不是太了解,也許沒有轟轟烈烈。但不快樂時,他可以察覺,然後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我們始終牽著手,潮起潮落,花開花謝。我們經常拌嘴,卻沒有真正分離。我們會是最平凡的小夫妻,有一個溫暖的家,不要太多的錢,不用奢華的浪漫。生命與生活由小小的確幸組合而成。有時候我們十足默契,有時候我們意見相左。但我們耐心溝通,包容彼此的缺點,接受完整的對方。不嫌棄,不離棄。長相思,長相守。相濡以沫,相扶到老。

擁抱你的時候,我像是擁抱了全世界。這一刻,只想從此不說再見。我願意相信,你就是那杯愛爾蘭咖啡。因為有一些什麼,是不需要說出口的默契。

當你低頭吻我,世界開滿了花。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