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脆弱

六天,酒疹終於逐漸退散。只餘背部一抹粉紅,提醒著我,那難熬的痛癢。我卻開始懷念那一夜的瘋狂,和分別時難以捨卻的擁抱。背影走遠了,笑聲黯淡了,但不曾離開的,是我們會珍惜一輩子的友誼。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好好的。

模糊的情感徘徊在壓抑邊緣,尖聲吶喊的,是瞬間的孤寂,還是沸騰的熾熱。有一些什麼,不想被理解,也不需要被理解。蜷縮在牆內,外面的世界是你用溫柔包裹的美好。蒼白的指尖,襯托不起玫瑰的燦爛。於是我不自覺退縮,害怕幸福糖衣下的荊棘。卻更想心甘情願地讓自己,越陷越深。

因為你們,不是同一個人。而時間,會證明我們的緣分。

莫名地情緒低落。也許,我需要巧克力了。
SS

2 comments:

  1. LOL,最近很喜歡這首歌,只是可惜大家都把注意放在那首很噁心的煎熬LOL

    用歡樂的眼光看這個世界,或許你會發現滿布的荊棘,實在只是沒有殺傷力軟綿綿的毛髮(咦?)~

    -- 揪跳人留字

    ReplyDelete
  2. “从心之所行,即为正道”,这句话曾经是我的信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