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彩虹那端

黃花碎落遍地綠意,我在樹蔭下,忍不住輕輕擁抱了你。

深夜,接到你的來電,約我一早到植物園散步。按捺厚重的睡意,我期待的是和你的相會。這大約是你專心準備考試我忙碌上班以前倒數的小約會了。二月快將結束,意味著我們都應該收拾心情讓生活回到正常的步伐。那些應該做的事情,讓我們各自忙碌,各自奮鬥。然後在思念彼此時,按下代表幸福的號碼。

肩碰肩時,我倚靠著你,感受屬於你的溫度。我們在涼亭裡,說了許多悄悄話。休假的日子,因為你的出現變得更加愜意。把頭輕輕靠在你的肩膀,掌紋與掌紋重疊著,我低低說起屬於黑天鵝的秘密。然後,毫無意外地讓眼淚濡濕你的指尖。

原來傷痕,依然如昨日新鮮。

戀愛的滋味,酸酸甜甜的。我卻不容許自己再患得患失。因為心如止水,才是調配愛情滋味最美麗的魔法。我們的幸福,正在彩虹的另一端。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