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uesday, February 5, 2013

敲門的幸福

那一場大火以後的焦黑,遍布在殘垣斷壁間,被恐懼緊緊籠罩。我蹣跚著,尋找遺落的心碎。臥倒的大鐘,拉扯時光的黑影。以為已經遺忘的,卻在記憶裡牢牢住著。不需要再見,當我從時間的這端輾轉來到另一端。沒有什麼是需要再見的。

痛與傷痕,像是永遠醒不來的噩夢。淡然面對,是經過多少撕裂以後的澄明。身邊的影子,來了又走了。我微笑著,妝點寂寞。以為無愛,就能雲淡風輕。一個人的時候,日子像淡淡的開水,沒有太多的喜悅,沒有傷人的苦痛。自在地,為自己而活。厭倦探究幸福的溫度,原來我早已忘了什麼是愛。

而你在此時出現,為蔓延的回憶除草。

從好朋友變成情人,我們之間只隔了一堵心牆。是黑天鵝在傷痕累累以後,最溫柔的囚禁。你踏前一步,伸出手,解開纏繞的枷鎖。而我掙扎著,隱藏結痂的靈魂。渴望你的擁抱,卻恐懼明天的分離。如果終究是要結束的,那這次,還可以冒險嗎?

愛過了這些年,每一次想走得更遠,緣分總是少了一點。如果我貪心地想要不散的筵席,不遠,也不近,留有一點空間。那歲月是否能夠寬容地讓我們,攜手終生,不離不棄。

謝謝你的溫暖,讓我知道,原來我還值得幸福的眷戀。

放開一切以後,你溫柔的雙手,是我快樂的依傍。

預言是什麼,已經不再重要。因為飄渺的未來無法臆測,因為緣分串聯出屬於我們的宿命,我只想珍惜當下的幸福,和你走過不同的風景,讓時光涓涓流逝。

親愛的你,我們要好好的。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