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心花

當不安擁抱自己時,我緊緊擁抱不安,將恐懼鎖在抽屜裡,捂著耳朵,踱著步,聽喃喃自語。這一次,我好想保留一點自我,在愛情以外。於是我嘗試冷漠,讓理智凌駕脆弱的寂寥。以為這樣,狂風般的情愫便能擋在城外。卻漸漸發現,你的溫柔是最美麗的誘惑,讓我禁不住越陷越深。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終於願意原諒過去的傷害。

愛情裡最舒服的空間,是心與心的距離。差異,原本只是狡猾的人編織出來的藉口。相愛時,我們稱之為互補;不愛了,推諉成性格不合。如果說這只是一場遊戲,我寧願永遠擲不出正確的骰子,也不想看自己追逐摔落,重複墮落。

走在流年的步調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火車開了,我們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站不復相見。

我摸索著屬於戀人的溫度,當我們十指緊扣。快樂,不要狂喜,不是傷悲。而是有對的人,一起看繁華散盡,聽細水長流,相濡以沫,相扶到老。被你深深喜歡,是一種安心的感覺。我們有共同的愛好,相近的頻率。偶爾開開玩笑,偶爾說說心事。我們分享生命的美好,承受生活的苦澀。在緣分種子熟成時,相遇,相知,相愛。你的甜言蜜語,是我嘴硬著吐槽你,臉上卻掛滿微笑的小確幸。只有你,讓我不去害怕未來,也不害怕失去。有你在,這一切便是最好的風景。

花,開好了。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