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March 10, 2013

相思入骨

當你的沉默讓重疊的傷痕鮮明,
原來有一些什麼始終是時光忘不記的。
當我從你的眼神裡讀到沉痛與無奈,
內心真實的恐懼與不安,卻是我想努力掩藏的。

愛上你,一直是件美好的事情。
因為承諾早已千瘡百孔,所以我不再渴望這幾乎不曾實現的誓詞。
從好朋友變成情人,天曉得我究竟是用了多大的努力說服自己,才能跨越重重心牆,讓右手染上你指尖的溫度。
當我倔強抗拒另一段愛情時,你的溫柔,早已侵入全世界。
我願意相信,這次是真的可以舉案齊眉了。
因為你不是他們,不會再度將我推向深淵,萬劫不復。

當你緊緊擁著我時,
我知道相思早已入骨。

這一次,我依然願意盛裝出席,
認真而專一地愛著我想愛的這個你。

再多的考驗,也只是一顆心至另一顆心的距離。

每天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於我的,最簡單的幸福。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