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March 23, 2013

回眸

趁著午休,同事們都到外面用餐,獨自守在辦公室的我,便溜上來,伴着有節奏的印刷機器操作聲,為心靈除草。趕稿中,不想過于用腦地組織情緒,只想讓簡單文字,說說這幾天的我。

#1
事發至今已有六天,當初的激烈指責逐漸落入平淡。崩壞的情感,興許就有了修補的機會。電話裏,我們嘗試避開那還結著粉紅色痂的傷口,用輕鬆語調及表情符號,說說彼此的事。想起那夜的淚,依然不捨自己的執著与堅持。十年友誼,自以爲一輩子的閨蜜,還是可以重來吧?可惜我早已像覆刺的仙人掌,小心翼翼保護自己。

#2
情竇初開時,我們總會幻想心儀對象的面貌,然後大言不慚地列舉種種擇偶條件。却在不斷開始又結束的關係里,為最初的青澀啞然失笑。和你在一起第47天,卻仿佛已經牽手了一輩子。每天晚上和你互道晚安,已是一種幸福的習慣。你說我們有心靈上的契合,我更願意相信愛你是這輩子最好的决定。雖然令人顫慄的考驗已守在門口,但我堅信這樣的愛是足以衝破距離的藩籬,在結束流浪以後,穿上每個女孩憧憬的白紗。

#3
當上菜鳥記者以後,似乎變得更不愛寫。因爲最好的已經奉獻在工作裏,疲憊不堪的我只能潛著水看網友們的生活點滴,然後艶羨得幾乎沒哭出來。

好想有一杯溫熱的咖啡,一本始終找不着機會讀的小說,一個有陽光灑落的窗前桌椅,享受恬靜的午後。

又或者是小巧溫馨的空間,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可以什么話也不說,各忙各的,但感受到彼此的陪伴,便是心靈的無限慰籍。

甚或是任性熬夜的深宵,挂上耳機,將整座世界擋在門外,做自己的女王。用飛快的敲打鍵盤的手勢,像向戀人訴說衷情般,留下文字。

#4
搪塞停不下來的原因,是差勁卻無可奈何的藉口。上周跳坑活動失敗,本周岌岌可危,我還算是其中一員嗎?QQ

#5
另一個部落格開天窗的原因,是因爲有了你當我的耳朵。從未想過影子先生的故事,可以持續發展。越是長大,越相信緣份。許多事情,都在重曡的回眸間,發現微妙的聯繫。

也許我應該改變寫文風格,多分享生活上的小确幸了。

#6
老朋友出現的次數越趨頻密,看了第二次中醫,醫師始終挂著深不可測的表情,告訴我持續服藥,一切都會好轉。但懶散如我,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過了兩個星期仍舊沒有把6天份的藥吃完。

#7
世界幸福日那天,拍了我們第一張當情侶後的合照。我期待,還會有第二、第三,與無數張。

#8
帶著對你的思念入眠,是一種幸福。更幸福的是,你不會抗拒這份思念。

#9
感謝緣份,感謝全世界,更感謝有你。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