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April 27, 2013

回到原始的愛

旋開有鋼琴伴奏的旋律,生活裡已逐漸失去文字的陪伴。每次好想寫些什麼時,總會倦怠得只想埋頭在書本里,連話都不願意多說。有時終於把電腦打開喚出空白的WORD檔然後打了好長一段文字後,又用力一個一個刪除。

因為我摸索不了那份感覺。

閉上眼,逐漸褪色的憧憬仍然有難以言喻的夢想。守在時光亙古的一隅,它們蠢蠢欲動,用無限深情呼喚失落的勇氣,等待我儲備勇氣,撿拾背囊,出發流浪。小白書已不再動筆,安分留在我們相戀的時光。而驕傲任性一如最初的我,渴望填上另一份藍天,另一朵白雲。還有許多的歡樂、抱怨、迷惘、沮喪,甚至是無盡的空白與悲傷,都是旅途中最不願錯過的風景。

習慣流浪,就無法永遠守在同一片土地。

和你牽手的日子,快三個月了。有人說,未滿三個月的戀情,一如清風般脆弱。但我們卻在最近小小的磨合以後,更堅定了向前走的心。你因為考試壓力而逐漸憔悴的臉龐,是我心疼卻無從安慰的徬徨。只好用擁抱,讓你明白我一直都在。

這是回到原始的愛。單純的陪伴,單純的快樂。不需要物慾的攪和,我們有不為外人所明白的幸福。生活在日出日落下演繹了大大小小的確幸與悲苦,讓我們更珍惜抬頭望見藍天的時刻。謝謝你總是聆聽我的抱怨,讓我知道無論前方有幾許荊棘,都有你的相伴。

有你的旅程,是永不落幕的感動。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