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Monday, June 24, 2013

365之22:霾

那樣的陰沉也終於鋪天蓋地肆虐起你我,壅塞一如深夜的嘉年華正要炙熱上演,而我們不過是群吵鬧著喋喋不休的小屁孩,卡在停頓高空的以燈泡滿滿綴了車廂的摩天輪,有人忘了開燈,有人拉斷電線桿。大家忘了你還在。

這座城市開始抑鬱。

昏黃落幕的傍晚,一些似是而非的話語錯落在蜿蜒了整個老城區的五腳基裏,賺得你的我的高深莫測。當好奇心殺了滿坑滿谷的詭異驕縱的貓咪屍首,你說的那些究竟又是為何?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只是早已鞠躬謝幕的劇本,便像斷了線的風箏縱逸在紛紛年歲中,沒有續集,也不需要續集。那些說過的笑語許下的承諾,不過是命運對我們開的玩笑。當城市逐漸老去,也唯有陌生難言,讓一切理所當然。

擋在你前面的人,只有你自己。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