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June 29, 2013

365之24:思念

以人生為題的命運舞台上,我遇見一些人,錯過一些人。在反复拉扯的悲歡離合中,用眼淚釀就熟成的酒殤,以為從此就百毒不侵,以為情感的遊走得以收放自如,以為再也沒有的患得患失,終在你負笈離去後,與錯落的頻率撕裂成不具名的情愫。

我在陽光燦爛背後,聽見思念翻騰。

交往的第四個月,我們說了一次再見。親愛的你遠赴京城趕考,而我在空蕩的城市,感受你留下的溫度。這是一個怪異的感覺,當我發現連呼吸都變得不再熟悉時。沒有什麼,純粹是一個愛做白日夢的不是少女墮入情感漩渦,理所當然。

我們都知道,預言許有成真的那天。但在最初的年華,已經沒有什麼能阻絕我們在一起的決定。有些什麼改變了,有些什麼依然不變。如果有你的時空終會淡去,我情願自己是驕傲地遠走,也不想灑落一地心碎。

馬來西亞的天氣好熱,但這裡有我愛你的甜度。而我肆意輕狂,任寂寞無盡。

親愛的你,考試順利。

八張機,纖纖玉手住無時。蜀江濯盡春波媚,香遺囊麝,花房繡被,歸去意遲遲。
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