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unday, July 7, 2013

365之27:橡皮擦


快稱贊我!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過檳威大橋。

好厲害。
我都沒一個人這樣駕過。

虛偽!(怒臉)

類似讓人哭笑不得的對話經常在我們之間上演。你縱是被如山的考試壓力逼迫得喘不過氣,也不忘如此這般地逗笑我,告訴我熟悉的頻率仍是忠實的影子,在空掉的城市,伴我一同冒險。

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因為工作緣故把膽顫心驚的第一次獻出了,在高溫的七月天,我開了車子奔馳在過往總有其他歡聲笑語的路上。家人都為我的迷糊失魂沒有方向感卻固執説OK的莫名勇氣擔足心事,深怕我一個不小心就此把自己送到大島的另一端去。

後來也在眾人的殷殷期盼下,完成了勇闖大山腳的壯志(是可以壯到哪裏去?)

停下的步履,更新的天窗,裸露的鍵盤,每一次敲下都試圖喚醒生活純粹簡單美好的小確幸。暗黑的夜,炙痛的陽,從失焦到聚焦,是你與妳的身影聚攏在我寂寥的徬徨,淩亂的殘垣破瓦下高聳的鷹架呼嘯的疾風峻巍了我的恐慌。我仍在尋找的路途中。

從未想過自己會在今天的位置,做一件以前從未想過爾今卻屢屢想卻逃的事件。如果時光願意推倒大腦重建并灌入百科全書的方程式,我是不是就撿拾不了所謂傷春悲秋落花水流的文法句點,再也不用為了正經八百裏竭盡心力勾起的一絲癲狂而坐立不安吶喊嘶吼,鎖了世界關掉心門就此僻靜冷漠做我想做的那個她?

我們都不過是在制度低頭的孩子。抹掉夢想的橡皮擦,只有汙垢與笑話。

貓與雲雀,哪個更好一些?

失眠一次就好。
悱惻一次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