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August 10, 2013

Hey August

有許多事情,無非是開不了口的對與錯,宛如蜿蜒在心徑的青蛇,是緩慢得不經意,但總有反噬的一日,令你錯愕,驚惶,然後斷然逝去。

就快忘了筆与紙貼近的觸感,將情感赤裸暴露地攤開,剖究。不想面對,也只好面對。那些說過的痛与快樂並存的光陰斑駁,在流水乾涸以後,漸漸淡了最初的悸動與心酸。正是一直耳提面命又屢屢避而不會的,所謂寂寞。

後來的夏夜與赤日,我們漸漸讓愛情的印記褪成淡然的影子。只在不經意間碰觸了相似的情景,才恍然那束之高閣的過往,不過是人生必經的歷程。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坦露在人前的剪接版,一個是匿藏心中的完整版。有人愛了,有人不愛;有人幸福著,有人悲傷了。愛情是一個過程,一場修行。你永遠無法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上誰。直到千迴百轉,往事如煙,你在斑駁的愛情軌道,無數的愛與不愛後,走入婚姻,甚或是孑然一人,都能寬容地說:我從未在愛情中辜負了自己。這才是活著的意義,這才是愛的真谛。

還可以再寫部落格嗎?

可以吧。

可以的。

Hey August. Hey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