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Dreams are hard to follow,but don't let anyone tear them away. Hold on, there will be tomorrow.. In time, you'll find the way.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胡不歸

週五,咖啡館角落,攤開的小白書,氤氳了甜味的熱巧克力,我把喧囂劃在時光的一端,摸索著掌心殘餘的屬於你的氣息,奮筆疾書。

擱下筆許久後,總有難以言喻的生疏,婆娑在指尖的圓弧,化成點橫撇竪捺,寫一回我們的情書。

腦海中,一頁頁揭過有你相伴的時候。我笑,我哭,鋪天蓋地的倦怠耍賴与任性,你總是輕易地用笑容散去,仿佛許多該與不該的,都有你寬容地包覆。只是這樣無法割捨的眷戀,終究會有離別的時刻,任由你我,相守在水的一方。

會有後來嗎?我親愛的影子先生。

書軒中的偶遇,廟會上的並肩,颳風下雨的夜裡你無聲的陪伴,宛如昨日,織成百轉千迴的牽念。

疏疏朗朗地,映照了雨後的遍地黃花。

式微、式微,云胡不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